close
图片
 
图片
 
 
嗚嗚,想去津代遊樂園,爸爸卻說那間遊樂園已經關閉很久了,明明就沒有嘛,我有看見呀,遊樂園充滿人潮、很開心的樣子,沒有說謊喲,但是大家都不相信這件事情……!

 
紅:去探個究竟,勘查遊樂園的恐怖鬼屋。
黑:去探個究竟,園內燈火通明卻沒有人。
藍:去探個究竟,園內車水馬龍充斥歡笑。
綠:去探個究竟,乘上自動運作的觀覽車。

啊啊實在是…不就是個荒廢的遊樂園,哪來那麼多奇奇怪怪的謠言,竟然還要派這麼多十紋來調查根本沒必要啊,而且還讓十紋跟六生合作?搞甚麼既然要派六生來查的話又何必找十紋?不行我不想查了,讓那個六生自個查去吧。

「喂你…」

「啊啊?」

 

雪成惡狠狠的回頭望向拍他肩十紋,只見那十紋頓了一下後抽回手:

「那甚麼,我還有其他任務要處理,這裡我看也沒問題,你自己去回報吧。」

說完就快步離開了。

「…去你的甚麼叫做沒問題,問題大了好不好。」

在十紋軍官眼中空無一人、殘垣斷壁的遊樂場,透過雪成夕陽色的眼卻是繁華喧鬧、人來人往的模樣。

 

揮手召出自己的式神,雪成在人群中緩慢走往旋轉木馬,隔著半透明的年輕女孩身影,只見斷了頭的木馬隨著音樂擺動繞圈子,小小半透明的身影在木馬上開懷的笑著。再往其他地方去,果然還是半透明的人影們開心的玩著遊樂設施,但雪成皆無任何動作,黑色的貂也在他肩上悠閒地跟著觀看四周。

 

 

「───沒有危害,那些都是遊樂園的殘影…簡單說就是器物的記憶,就這麼放著總有一天會自己消失。放心不下的話直接拆了也行。」

雪成輕撫著異常暴躁的式神黑貂,向著書桌後方的別人家長官回報。

「沒危害的話就算了吧,老地方了,留著給一些老人睹物思情也好。」

「包括您嗎?之宮上校。」

「不好笑,零分。」

之宮說著將身子向後靠上椅背,那張悠然的笑臉讓雪成看得多想放開炸毛的黑貂隨他去咬人,但若真這麼做恐怕他就要失去一個好夥伴了。

「所以您甚麼時候才要把鶴谷伍長調回帝都?」

雪成咬牙問道,要不是為了讓這男人把當家調回來,他哪會乖乖遵從命令還跟瞧不起六生的愚蠢十紋組隊?

「我沒跟你說嗎?你來求我的時候我就安排要把鶴谷調回來了啊,他現在應該在回來路上了吧。」

「………」

操!

 

-2015/4/17-

  ▽▼▽▼▽▼▽▼▽▼▽▼▽▼▽▼▽▼▽▼▽▼▽▼▽▼▽▼▽▼▽▼▽▼▽▼▽▼▽▼▽▼▽▼▽▼▽▼▽▼

今天是雪成的場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霄@小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