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線任務3】

「勇者大人您好,希望您能幫我個忙。」

「不知道您曉不曉得,小鎮裡有個叫曾率的中年男子。」

「自從小鎮被封印之後曾率先生好像一直在恐懼著什麼,似乎也很討厭鎮長。但小鎮就這麼小一個,要是有心結在感覺曾率先生也無法愉快生活。」

「所以我想了很久,想麻煩勇者先生幫忙做道料理給曾率先生吃。」

「原本是我要負責做的,但鎮長說要是我來做會發生很恐怖的事情,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說.....但還是麻煩勇者大人好了。」

「我已經準備了一些食材,勇者大人可以拿去做料理,希望可以讓曾率先生吃得很開心才好。」

▽▼▽▼▽▼▽▼▽▼▽▼▽▼▽▼▽▼▽▼▽▼▽▼▽▼▽▼▽▼▽▼▽▼▽▼▽▼▽▼▽▼▽▼▽▼▽▼

 

從秘書手中接下晨曦果汁和神色奇妙的蘿蔔,萊安同樣露出了困惑的表情。

我也,不會做菜啊。

但是鎮長說讓祕書做菜會發生可怕的事……這麼說或許失禮,萊安自認雖做不出甚麼好東西,但至少不會變成黑暗料理。

 

面對著滿桌的材料和調理器具,萊安很認真的思考至今吃過的料理中有甚麼能跟堪稱哥爾摩特產的材料做結合。

「總之先切吧。」

抓起菜刀對著砧板上的蘿蔔比劃,無視蘿蔔驚恐的表情揮下菜刀───

 

萊安將蘿蔔切絲並將蛇皮切片後,隨意扔進滾水中悶煮,接著就沒再理會,現改抓著鋼碗和攪拌棒將晨曦果汁和懶O趴怪的黏液絆在一塊,製作出橙色的黏稠液體,接著將所有處理好的材料組合起來---

 

20150718  

使用材料:

晨曦果汁

呀拉那一卡蘿蔔

懶O趴怪黏液

蛇皮

▽▼▽▼▽▼▽▼▽▼▽▼▽▼▽▼▽▼▽▼▽▼▽▼▽▼▽▼▽▼▽▼▽▼▽▼▽▼▽▼▽▼▽▼▽▼▽▼

 

●任務交稿

◎ ◎◎◎ ◎◎◎ ◎◎◎ ◎◎◎ ◎◎◎ ◎◎◎ ◎◎ ◎◎◎ ◎◎◎ ◎◎◎ ◎◎◎ ◎◎◎ ◎◎◎ ◎◎◎ ◎◎

雖然自己講很不要臉,但看起來真好吃啊蛇皮蘿蔔(#

為了取個屌爆的菜名我看了一堆北七取名wwwww

把萊安畫幼了哭哭7efe4c2fc5c2d68795ad425ae80e7fbd_w48_h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霄@小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