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噗

「支援前線~~~~~~~~~~~」

「帥氣的鎮長大大我今天很無聊,所以陪你們玩遊戲!」

「避免有人不懂我先解釋一下,支援前線呢,就是我是前線你們是支援(?)我提出什麼要求你們就要做到!很簡單吧?我也覺得很簡單呢!」

「好了,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

 

「就如鎮長給的紙條上寫的,誰要讓我拔腿毛?」

「不介意的話,我會忍痛的。」伸腿,好兄弟就是要互相幫忙。

「亞姆不知道有沒有的說」

完整交流請走→

以下是交流圖

 

點圖可開大圖

▼▽▼▽▼▽▼▽▼▽▼▽▼▽▼▽▼▽▼▽▼▽▼▽▼▽▼▽▼▽▼▽▼▽▼▽▼▽▼▽▼▽▼▽▼▽▼▽▼

這是在拔腿毛真的,不是性騷擾(欸

謝謝九淵&亞姆,意外的畫了兩次九淵啊我不會畫肌肉啦!!!(吵

亞姆超治癒的好可愛是天使,雖然上面一整個像戀童癖變態大叔(#

萊安我,再也不要畫你的裸體了(乾

KLM真是給我趕稿人生啊~還有兩個任務XD(只好開估狗日曆紀錄截稿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霄@小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