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新增新手裝萊安

 

「萊安你去書房拿那個…」

「萊安你把這東西搬去…」

「萊安你去調配那甚麼…」

「請您稍停會,陛下。」

自一早便被使喚來使喚去自稱正直好青年的萊安維多23歲,總算逮到機會舉起手打了制止手勢,這行為自然惹得主子劍眉一蹙斜眼一瞪,根據長年服侍這主子的瞇瞇眼隨侍表示,那表情大概是『敢浪費老子時間你就知死』的意思。

但服侍這任性的主還不到一年時間的萊安理所當然還沒有這等察言觀色的能力,於是作死的表達了自身的不滿:

「陛下,小的是烏鴉不是奶ㄅ…隨侍,這些工作是否有些,不恰當?」

「在這和平的時代我要殺手幹甚麼,做我的隨侍你還有甚麼不滿?」

 

眼見主子雙手交叉抱胸神色嚴肅,萊安不被察覺的嘆了口氣。他知道這位主子雖然任性但本性不壞,戰爭結束後他理應離開王都回到一個人都沒有的故鄉,但主子卻強硬的留他在王宮做這做那,估摸著是讓從小就只會的他繼續吃公帑順便開發第二技能,好比,他剛遞給主子的養身藥湯。

 

「小的很感激陛下的用心良苦,但…」

「行了你住口。」

坐在上座的王者抬起手做出了相同的制止手勢,看萊安乖巧的如願閉嘴,滿意的點點頭接著說道:

「你管我是甚麼想法,反正你都得待在王都哪都不能去,不管有沒有聽懂你可以滾了。」

 

多麼霸道的人。萊安無奈摸摸鼻子行禮離開,一路走出了四處佈滿精美雕刻的王宮,眼前一片翠綠點綴著幾點紅,這裡是王宮後邊的一片大草原,也是最能令萊安安心的地方。

 

深深地嘆了口氣,不是不希望世間太平,他只是對改變有些…不,是十分恐懼,習慣了自幼就摸刀玩毒的生活,縱使幾年前曾為了追殺獵物而去到了陌生的時代,但他仍在執行任務,沒有任何改變。

「…哎,我這豈不是比鄰國的女王小姑娘還糟嘛。」

她為了自己的國家改變多少,看看現在兩國相安無事的太平盛世就了然。

「是該做覺悟了,總不能引發叛亂我還沒這麼喪心病狂、」

『噗啾』

「嗯?」

邊走在草地邊思考著未來,卻突然踩到了甚麼軟軟滑滑的東西,還發出了奇怪的音效…正想把腳挪開看清腳下的物體時突然眼前一黑,耳邊似乎還傳來了『嘖嘖嘖』的聲音。

哎,不會這麼倒楣踩到怨靈甚麼的要被詛咒了吧?

這是萊安失去意識前最後的想法。

 

 

「……我又穿越了?」

這是萊安清醒後的第一句話。

眼前是一片蔭鬱的叢林,耳邊不時傳來蟲鳴鳥叫和野獸的咆嘯聲,如果只是這樣的話萊安只會覺得是被傳到了大陸哪一角,畢竟他的國家也有這種地形。但他低頭看看自己的衣物,嗯,他的裝束和武器皆不翼而飛,換成了大露胸腰的緊身衣。

「總不會是夢、哎會痛,不是夢。」

有些大力的捏了一下自己的臉頰確定不是夢,萊安搔搔頭看向身旁頗高大的樹木。

總之看看要怎麼離開這叢林吧。

攀住樹幹熟練的往上爬去,卻爬不到一半就氣喘吁吁的滑回地面。

「……!!!?」

不管是正喘著還是太過訝異總之說不出口的烏鴉是也。

但現實恐怕也沒時間讓他訝異,樹上緩緩爬下一隻巨大的蟒蛇,在他拔腿跑了幾步後卻仍不敵巨蟒一個蛇抬頭。

「媽啊沒體力就算了跑好慢啊我!!!」

這是萊安入蛇腹前的最後一句話,俗稱遺言。

 

 

「啊-總之能確定的是我還活著沒錯吧,很神奇的。」

醒來之後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座小鎮,四處詢問居民後簡單理解了現狀,真的是很簡單的理解。

oO(先處理一下這套衣服好了…)

「哎,這位老爺子,不知道你有沒有不要的衣服或是布料能、」

「嗯?要錢?真傷腦筋,我身上沒有可以給你的錢啊,要不我幫你做些甚麼?」

「挑水把院子裡的水缸裝滿就好嗎?OKOK這很容、易…」

 

oO(該死這麼說起來我現在沒啥體力啊。)

「打個商量老爺子,半缸行不…嘖,果然不行嗎。」

只好認命為了衣服開始挑水兼練身的萊安維多23歲,自稱正直好青年,卻沒想到袒露的胸腰早就給人看光光啦。

-2015/5/8-

▽▼▽▼▽▼▽▼▽▼▽▼▽▼▽▼▽▼▽▼▽▼▽▼▽▼▽▼▽▼▽▼▽▼▽▼▽▼▽▼▽▼▽▼▽▼▽▼▽▼

以上是悲催跑到異世界的正直好青年(自稱)的新世界生活第一篇,還請多指教啦~

挑水後GET用破布縫成的外衣

新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霄@小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