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除陣營,事件後的某天:

紅:得到一瓶蕎麥燒酎
黑:得到一隻高級鋼筆。
藍:得到一個陶瓷大
綠:得到一盒牽絲納豆。

※劇情角色為鶴谷瑞樹方的NPC

 

「唷,這可稀客,來找一夜春宵嗎?呵呵。」

華麗的和服衣襬隨著腳步在木質地板上拖出"沙沙"聲,伶仃作響的髮飾在夕陽下反射著點點光輝,紫丁香色的眼眸帶彎的看著佇立在門外的男人。

那是一隻被囚禁在紅色牢籠裡的艷麗小鳥,但男人老早就知道她根本不是甚麼柔弱小鳥,而是吃人不吐骨的母狐狸。

 

「我們這裡雖然也做妖怪生意,但是你有錢嗎?」

似乎不只一次看見這人在河邊釣魚,再說他真的對女人有興趣嗎?

「這。」

老樣子的寡言,男子從袖中拿出一支鋼筆遞給提著煙管的花魁。

「哎,這東西你從哪弄來的?有隻可愛的小東西呢。」

花魁接下鋼筆後輕輕揮了下,隨後從筆蓋和筆身之間的夾縫鑽出了一抹狐狸型態的煙霧。

「啊咧?怎麼是女的?那個除妖人呢?」

小小的狐狸驚恐的望著花魁又回頭看男子。

 

「從鶴谷身上拿來的。妳拿去。」

「你倒有心還記著我想要召使。這樣偷來沒問題嗎?」

花魁晃著黑亮的鋼筆,連帶的從鋼筆中出現的管狐也被晃得七葷八素。

「不能讓他拿著。」

「你這大烏鴉做甚麼把我輩說得像髒東西!我輩是好狐嘎!」

被晃得成螺旋眼的管狐仍憤恨的反駁,只可惜祂面對的空無一物的街道方向。

「無聊的佔有慾嗎?」

不回覆花魁的調侃,男人轉身便離去。

 

「搞甚麼啊那隻鳥。」

終於清醒點的管狐準確盯著男人的背影碎念。

「烏天狗可不是一般的烏鴉,那傢伙更是危險的人物,要不是我說過我想要召使,不然你早就被做掉了吧。」

一語言畢,管狐就這麼哆嗦著被花魁帶入了狀似華貴實則闇亂的今嵐遊郭。

「今天起你就當我的使狐囉,小不點。」

●○●○●○●○●○●○●○●○●○●○●○●○●○●○●○

「兵長,你在找甚麼?」

「一支鋼筆,我記得是放在這裡啊...」

「好啦好啦我們等一下幫你找,先洗澡啦洗澡!」

 

-2014/12/12-

 ▽▼▽▼▽▼▽▼▽▼▽▼▽▼▽▼▽▼▽▼▽▼▽▼▽▼▽▼▽▼▽▼▽▼▽▼▽▼▽▼▽▼▽▼▽▼▽▼▽▼

終於寫到花魁姐姐了敲咖勳♥

花魁姊姊是以前的孩子 管狐也是XD

速描個以前畫的管狐

20141212-管狐  

是隻會喵喵叫的狐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霄@小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